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國光石化案/搶救海豚 萬人認股購地

國光石化案/搶救海豚 萬人認股購地
2010.06.10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5654897.shtml

【記者鄭文正/彰化縣報導】



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理事長蔡嘉陽表示,國光石化開發勢必加速白海豚在台灣的滅絕,環盟發起全民認股、購地信託計畫。

現在已經有一萬兩千多人認養了六十一萬股,雖僅有認股目標的三分之一,但是時間不多了,他絕不放過搶救中華白海豚的任何一線生機。

蔡嘉陽表示,六月底會向內政部營建署提出公益信託計畫書,等審核通過後,再公開說明並通知認股人付款。

他說,若是計畫失敗,將不會收費,但會改用其他手法爭取保留白海豚的洄游廊道。

蔡嘉陽表示,白海豚的基礎生態在沒有研究清楚之下,環保署卻要急就章,加速審查開發案的結果,就是提前判白海豚死刑,這是攸關白海豚命運歷史性的一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