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反國光石化 「納美人」上街頭

反國光石化 「納美人」上街頭
2010-11-10
民視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1110/3947614.html



電影阿凡達當中,主角納美人因為家園遭到破壞,群起反抗,10日環保團體也化身成納美人,上街頭抗議國光石化的興建,他們還前往總統府陳情,要求馬總統環保救國的政策支票,不能跳票。呼口號,反對國光石化,環保團體再度走上街頭,只是這回隊伍裡,怎麼多出這兩位藍皮膚的人呢辮子頭,臉上塗成藍色,穿藍絲襪,環團人士化身電影阿凡達裡頭的納美人,要突顯對國光石化,破壞生態的憂心。

為了引起社會共鳴,他們計畫週六號召萬人大遊行,當然最希望這位貴賓也能出席,出動納美人到總統府發邀請函,但遊行當天,想見到馬總統,難度恐怕有點高。(民視新聞楊宗斌、洪襲禹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