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搶救白海豚 「章魚哥」酸吳揆

搶救白海豚 「章魚哥」酸吳揆
2010-07-13
民視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0713/3490607.html



白海豚到底會不會轉彎,環保團體趕搭風潮,請出台灣版章魚哥,到環保署前演出行動劇,請章魚哥給答案,大大酸了行政院長吳敦義一頓,不過吳院長再度喊冤,強調白海豚會轉彎,是專家提出的看法,他只是轉述給大家作參考。請出人氣最旺的章魚哥,猜猜看白海豚會不會轉彎,環保團體演出行動劇,替白海豚請命,不但替自己喊冤,還搬出國光石化董事長陳寶郎來背書,不過這豈不是成了,球員兼裁判。

遇上環保團體上門踢館,陳寶郎尷尬快閃,原本特地出席,國光石化白海豚專家會議,要取得專家學者們的認同,沒想到環保團體,有備而來,請出當地的學生,來幫白海豚請命。

一字一句說出心聲,就是打動,專家學者的心,免得政府跟國光石化,破壞了他們心中,最後的生態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