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國光石化 環團揚言抵制富邦

國光石化 環團揚言抵制富邦
2010-08-19
民視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0819/3663066.html



國光石化環評爭議持續延燒,民股財團已經有陳武雄的合桐化學打算退出,不過環保團體不放棄,今天繼續到另一個股東,富邦金控門口抗議,要求富邦金退出國光石化投資案,否則要發動抵制行動,拒絕和富邦金往來。折掉富邦的信用卡,環保團體集聚富邦金控總部,要求退出國光石化的投資案,否則要發起抵制運動。

不畏警方舉牌警告,環保團體這麼不滿,原因是富邦金是國光石化的股東,持股超過4%,環保團體希望富邦金不要只顧投資,當黑心財神,成為扼殺白海豚以及減少國人壽命的幫兇。

面對抗議,富邦金選擇不出面,強調是單純投資,一切依法行事,只是環評爭議越來越多,富邦金這個純股東恐怕得被迫接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