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資助媽祖魚保育聯盟的數種方法

定期定額捐款方式
信用卡捐款
接受卡別:VISA、MASTER、JCB、聯合信用卡
煩請填寫『信用卡扣款授權書』,以電子郵件或傳真或郵寄至本聯盟秘書處。
若日後需要變更捐款的金額、扣款之信用卡、信用卡到期換效期、收據抬頭等,請填寫『變更信用卡資料通知書』,傳真或郵寄至本聯盟秘書處,並請來電確認。
以上定期定額捐款方式若您要終止,請填寫『停止捐款通知書』或來電至聯盟秘書處洽詢。

一般捐款方式

》透過銀行或ATM提款機轉帳匯款捐款
您可以直接匯款至銀行帳戶:
請將匯款單影本傳真或郵寄至本聯盟秘書處,並請務必註明您的姓名、身分證字號、地址、聯絡電話以及「媽祖魚保育行動專用」,以方便我們開立收據給您。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城中分行(代號:01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帳號:01709154651

信用卡線上捐款
<信用卡線上捐款說明> 或 <直接捐款>

劃線支票
支票抬頭為:「社團法人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並請註明禁止背書轉讓。

現金袋
直接寄至本聯盟秘書處:100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86號12樓

◎注意事項◎
請您在捐款時務必填寫捐款人資料(您的姓名、身分證字號、地址、聯絡電話以及「媽祖魚保育行動專用」),捐款後本聯盟秘書處將開立正式捐款收據,適用所得稅法第十七條及第三十六條之規定,於報稅時作抵扣稅額之用。

※個人所得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三項第二款:『捐贈教育文化公益慈善機構或團體的捐贈以捐贈總額不超過綜合所得額百分之二十為限。』
※營利事業所得依所得稅法第三十六條(自由捐贈)第二款:『除前款規定之捐贈外,凡對合於第十一條第四項規定之機關、團體之捐贈,以不超過所得額百分之十為限。』

◎各類捐款方式手續費

由聯盟負擔

郵政劃撥捐款
劃撥手續費單筆1000元以下,每筆15元(含1000元);超過1000元,每筆20元
信用卡扣款:手續費為3.5%
超商條碼列印捐款:手續費為2.5%

由您負擔


轉帳捐款
跨行臨櫃轉帳
郵局
不辦理
其他金融機構
100元
跨行ATM轉帳
郵局
17元
其他金融機構
17元
不跨行臨櫃轉帳
郵局
5元
其他金融機構
30元
不跨行ATM轉帳
郵局
0元
其他金融機構
0元


若您對捐款流程有任何疑問,歡迎進一步與本聯盟秘書處聯繫!

社團法人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電話:02-23825789‧傳真:02-23825810
100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86號12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