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搶救白海豚 保育團體凱道抗議

搶救白海豚 保育團體凱道抗議
2011/08/13
民視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1813P03M1&type=Class



13日是國際自然保育聯盟IUCN將中華白海豚列入極度瀕危物種滿3週年的日子,不滿馬政府遲遲沒有落實保育承諾,保育團體上午再度走上凱達格蘭大道抗議,要馬總統正視白海豚的生存問題。

扛著白海豚大模型,動保團體再度走上凱道,因為白海豚並沒有因為國光石化停建,解除滅絕危機,動保團體秀出7月捕捉到的白海豚模樣,像這樣背鰭凹陷、營養不良的比比皆是,更誇張的是這隻擱淺的白海豚瘦到連皮都垮了下來。

看到白海豚族群因為環境被破壞,加上不當的漁業活動,使得他們遍體麟傷,台灣的白海豚現在已經剩下不到80隻,向馬總統喊話,保育團體要政府正視白海豚的生存問題,否則不排除繼續走上街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