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用熱情呼喚 尋找台灣白海豚的美麗身影

用熱情呼喚<呀吼> 尋找台灣白海豚的美麗身影

原文及影像出自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85656



2011/07/02早上約七點啟航尋找台灣白海豚的美麗身影,十二點左右回到台中港。

從台中港出發,往北行經台中港、高美濕地、大安海水浴場,再返回台中港。

每個人(拍照與錄影各司其職)希望這次的旅行,可以帶回去珍貴的影像,讓更多人認識台灣白海豚。
出海前,洪船長說前天在大肚溪口出海口看到20多隻白海豚。

出發後約30分鐘,在高美溼地外海看到白灣白海豚。
過程中驚呼連連,施月英高分貝的呼喊聲音也吸引白海豚,成為奇觀!!

簡毓群攝

白海豚與洪船長的船及船上的船員,有了高度的互動, 期間長達兩小時之久。
白海豚還離船身不到兩公尺的距離出現,讓帶相機的人拍照都滿格。

張樂群攝

張樂群攝

簡毓群導演還看到兩隻熟悉的身影~頭上有白眉的"白眉",還有背鰭被切到的"斷臂"

簡毓群攝

這次的行程大家都豐收,對於台灣白海豚的相遇,
相信在未來一定會吸引更多人關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