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環境信託送件行動,需要您的參與!

按此下載行動說明全文

【第一波緊急動員】
萬人環境信託溼地保育記者會

馬總統~人民做到了


猶記2008年,馬英九先生的競選政見裡,關於環境政策面向,載明承諾要推動「環境信託、全民守護家園」運動,現已2010年,台灣有哪塊土地被信託而得以受到保護? 馬英九總統是否兌現了當初的競選承諾?

從4月份開始,民間自發性地發起環境信託運動,短短地3個月,現已超過26,000人參與,總股數直逼130萬股,現在我們要將這綿延200公尺的認股意願表單(本表單僅列印認股人姓名、認股數與想說的話,不會洩露個人資料,敬請安心)展現在凱達格蘭大道上,急需所有認股人的雙手一同捧著表單,象徵性地走向總統府,讓馬英九總統知道人民守護家園、不要重工業污染鄉土的決心。

◎ 時間:7月6日(二)上午9:15集合

◎ 集合地點:台北賓館(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1號,公園路與凱達格蘭大道交叉路口處)

◎ 徵求對象:
1. 所有認股人。
2. 尚未認股的朋友,可以當場認股(或現在認股),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3. 外國朋友經確認也可以認股囉!若您有朋友來自國外,可以邀他一起來拯救溼地。

◎ 要請您協助的事是:
1. 於9:15準時抵達集合地點。
2. 9:30行動開始,大家伸出雙手捧著認股名條。
3. 邁開腳步於凱達格蘭大道上。

◎ 提醒:
1. 您可以設計標語貼在身上,或是發揮創意把白海豚畫或裝扮在自己的身上會更讚喔。
2. 請記得自備飲水及雨具。
3. 行動地點交通繁忙,請留意自身安全。

按此下載行動說明全文

【第二波緊急動員】全民認股/守護白海豚/送件內政部行動暨記者會

邀請您一起來為白海豚祈福加油!將信託申請書送進內政部大門

7月7日(三)我們將遞交【濁水溪口海埔地公益信託】的申請書,此為台灣史上首宗環境公益信託案!首次人民為守護鄉土向政府買地的行動!這歷史性的一刻,需要各位認股人一同見證,一同護送申請書入政府大門,並獻上我們的祝福。

◎ 時間:7月7日(三)上午10:00集合

◎ 地點:內政部(台北市徐州路5號;中央聯合辦公室)

◎ 徵求對象:所有認股人,特別是親子。

◎ 請您協助的事:
1. 10:00於指定地點集合。
2. 為白海豚/水鳥/蚵農/所有依賴濁水溪口溼地而活的生命,寫下祝福的話。
3. 舉行簡單而溫馨的祈福儀式。
4. 於11:09那一刻,共同見證,內政部官員出面接受台灣首宗環境信託申請案。

◎ 注意事項:
1. 記得準備飲水及雨具。
2. 如果您有空,如果您有小朋友,請帶著他(們)來吧!
環境信託的精神是Forever, for everyone,為著我們每一個人,為了我們下一代的將來~

若您確定可以前來共襄盛舉,請將您的姓名、
有幾位夥伴可一同前來,以及可協助哪一天行動email到:landcrab0105@gmail.com,以方便預估人數。

聯絡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吳小姐(環境信託中心專案執行)
聯絡電話:02-23021122 分機216
Email:landcrab0105@gmail.com

2 則留言:

  1. ....其實印那些紙並沒有環保到哪去

    回覆刪除
  2. 我想這是為了明確傳達訴求,
    同時也為了要增加新聞曝光率而作出的決定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