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海豚物語 (The Story of Dolphin) MV:聲援白海豚

台灣媽祖魚保育聯盟秘書處說明:
獨立音樂人小時,以自譜的吉他曲搭配影像,製作了《海豚物語 (The Story of Dolphin)》MV,聲援白海豚保育行動。
小時用他的方式表達對台灣生態環境的關注,你呢?


※ 以下文字與影像引用自小時的個人網站
http://scottsu.net/


海豚物語:聲援白海豚 (The Story of Dolphin)


幾年前才在西海岸發現的台灣白海豚,數量已經不多了,而現在卻為了建立極污染環境的石化工業而要將牠們趕盡殺絕?!

吳院長的一句「海豚會轉彎」,是怎樣的心態會說出這樣的話?!

建立廊道讓海豚可以進出,這種方式香港那邊已經有過,可是海豚呢?有再出現嗎?

這支演奏 MV 希望能讓看到的人有所感觸,然後更希望能讓人有所行動。行動不一定是很花時間花金錢的。每個人能做的事也不一定都一樣,這支音樂 MV 就是小時身為音樂人能做的其中之一,而這篇部落格文章也是。先前小時響應的海地 We are the world 自拍活動,真的影響到有國外網友捐了一筆錢出去,寫信告訴了我,我真的感到高興與感謝,那只是小時很不起眼不專業的自拍,居然也可以影響別人。 所以請不要忽視自己的小力量,別想那麼多,覺得對就去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