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三大建設”推動欽州經濟提速

2007年08月17日 17:53:21 來源:玉林日報

www.GX.xinhuanet.com

(略)

“大旅遊”的發展戰略使欽州人將自己城市的歷史記憶追溯到1400年之前。劉永福、馮子材故居,三娘灣、八寨溝旅遊區的開發,欽州灣東起大風江口,西至茅嶺江入海處和龍門島,都被賦予了歷史的凝重感。在欽州旅遊中,中華白海豚已經成為吸引廣大遊客眼球的“明星”。欽州人對客人發出邀請必會說:我們欽州的大海是國內僅有的能看到中華白海豚的地方。如今,欽州人不僅為繁榮的臨海工業區驕傲,還為擁有這些珍稀的海洋保護動物而自豪。

可以預見,一個集港口、工業、城市建設及旅遊全面發展的新欽州將迅猛崛起。 (記者 鐘日新 易民麗)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www.gx.xinhuanet.com/dtzx/2007-08/17/content_10895219.htm(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