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公視石化週‧跟你說實話

敬請鎖定公視13頻道,一同檢視引起各界關心的台灣石化產業!



10月10日(日)晚間7:00 南部開講-高雄後勁開講
石化產業在大高雄地區發展超過30年,帶來的是經濟發展?還是環境傷痛?兩者如何兼顧,居民又該如何選擇未來的生活?

10月11日(一)~10月18日(一)晚間10:00 我們的島「今晚跟你說石化」特別節目
你知道你的生活當中,用了哪些石化產品嗎?而我們的身體又承受了哪些塑化毒素?人們雖然享受石化產製品的便利性,但是台灣的土地與人民也承擔了石化業的種種罪惡。我們的島將從生活、石化發展、抗爭史、健康風險、汙染成本等面向,來探討石化產業與我們的關係。

10月12日(二)晚間10:00 紀錄觀點「福爾摩沙對福爾摩沙」紀錄片
在美麗的福爾摩沙島上,成立了一家以福爾摩沙為名的企業集團,它的經營規模與影響力,就像一座獨立的王國。然而,大家看見的是企業的經濟光環,看不見的卻是留給台灣土地的傷痛,以及全國人民所付出的環境代價。

10月13日(三)晚間10:00 獨立特派員
台灣需要石化業嗎?石化未來該怎麼走,獨立特派員將從產業的面向,帶您找尋石化業的未來出路!

10月11日(一)~10月15日(五)晚間7:00 有話好說
連續一周天天跟你說石化,另外主持人與來賓也將親自到彰化、雲林、高雄現場開講,跟居民面對面,實際了解跟石化業比鄰而居的甘苦。

10月11日(一)~ 10月15日(五)晚間8:00 公視晚間新聞
用全面且多元的呈現方式,讓觀眾理解石化產業,也幫台灣石化業做個總體檢,讓觀眾聽到最在地觀點,最專業分析,各界對政府與產業的期許。

延伸閱讀:PNN公視新聞議題中心

點圖放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