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媽祖魚生存研究基金」募款總說明

「媽祖魚生存研究基金」財務資訊(每月25日更新)

帳戶說明

本帳戶之經費為對外募款所得,主要用於:在台灣西海岸的海上,長期進行觀測白海豚生存情形之學術研究,工作內容包括海豚的數量、移動、分布範圍、棲地特性、攝食生態、族群統計(包含影像個體辨識工作、冬季進行的遙測等調查),以及各種威脅的本質、分布與嚴重程度(包含污染、誤捕、棲地消失、水下噪音和淡水流量問題)。


捐款由社團法人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進行帳戶管理,並透過「東台灣海峽中華白海豚技術顧問工作小組 (Eastern Taiwan Strait Sousa Technical Advisory Working Group, ETSSTAWG)」的審查建議,挑選並資助最急迫的研究計畫。每筆捐款均開立依法可申報綜合所得稅列舉扣除或列報為當年度費用之捐贈收據。

2008/8-2009/7 計劃:「影像個體辨識工作」,募款目標為台幣120萬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