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護白海豚 30童請總統拒國光石化

護白海豚 30童請總統拒國光石化
2011年01月24日
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5/art_id/8148/IssueID/20110124

國光石化周四將舉行環評小組會議,荒野保護協會去年底發起「萬件齊發、一人一信給馬總統」活動,已有超過3000名支持者把印有保護白海豚的明信片寄到總統府,環團今天上午號召30名小朋友到總統府前,把親筆寫的明信片送到總統府,小朋友們大喊「我愛白海豚,不愛國光石化」等口號,在明信片上寫「賺錢方式有很多種,請不要破壞這塊美麗純淨大地」、「我要乾淨的空氣和水」等,由總統府公共事務室派代表收下。

綠黨召集人潘翰聲說,若總統沒正面回覆,待總統春節發紅包時,會再號召民眾領紅包,順便遞明信片給馬總統。


小朋友在明信片寫下守護白海豚、拒絕國光石化等訴求,請馬總統幫忙。趙元彬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